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生病真是太脆弱了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
就整個人很不舒服斃了
肚子很難受, 消化不良的感覺
不斷翻身睡都睡不著...
又很想吐 (大家應該知道我從小就很怕吐)

真的好痛苦喔!!!!
而且我超級不能忍痛的
一點點不舒服就會覺得超級不舒服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Orz
可是又有一些事情需要做...
唉唷 我猜我是感冒了 (煩耶)

我覺得每次我生病都好脆弱喔~~
撒嬌指數 +100
搞笑指數 -100
嬰兒指數 +1000

好希望有人握住我的手
好希望我趴著睡 然後有人在我背上不斷給我拍拍
倒水給我喝 問我好一點了沒
陪我一起躺在床上 躺在我旁邊陪我
我很不舒服睡不著的時候
一轉身就可以看到有人陪我
肯一直聽我ㄋㄞ著說:"嗚嗚 我不舒服~"

哈哈
昨天這樣做的人是我親愛的媽媽 >///< 愛史她了

希望以後可以找到願意這樣照顧我的男人
哀 不過應該很難吧
感覺以後男朋友或老公應該會說:
"大半夜的耶 我要睡覺 你自己去廁所吐一吐就好了啦"

Sigh...
這時候就覺得
世上果然只有媽媽好 :)
男人阿 不知道哪天就會跑掉的一種生物
好吧 我承認在這方面我的確抱持著不樂觀的角度XDD

我去休息了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健康 Q口Q

2 意見:

dardeaw 提到...

你還好嗎

CASIO 提到...

不好 :(

我不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