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You Know

最近我無意間站在了一個天秤上... 。



有人或許會覺得 我是多餘的
天秤的平衡根本就無關於我的事情
而有人卻覺得
我的存在是讓這個天秤持續平衡的必需品

不論我在哪個角度是哪樣的角色
也許某個時候我真的曾覺得很不耐煩
曾真的很想甩頭就走

我不想說出一些殘酷而違背我真心的話
例如:「這個天秤毀了也不干我的事情!」
或是:「我只想保持沉默,當旁觀者。」

也許你是這樣
但我不是
說穿了
可以營造出那麼酷的自己的話 當然最好
但我知道我永遠就是無法成為那種人

但唯一不變的一點是:
這個天秤的平衡與否,
對我而言卻很重要。

有時候向右傾了 
我跳到了左邊的秤盤上
試圖與右邊展開了拉鋸戰 試圖保持平衡
過程好像往往很艱難
反之亦然
我總是不斷的跟兩方拉鋸
所以偶爾我會幻想
Right跟Left也許都不喜歡我吧
我這個什麼都不是的角色
再從另外一種角度而言 也滿討人厭的吧 哈哈


「到底為什麼我不乖乖的呆在中間就好了呢?」
反覆的問自己這個問題。


有時候我覺得我沒辦法回答自己為什麼
我不是故意要裝偉大 
也不是要假扮自己很公正的審判者的角色
那個說不出來的原因
其實沒有別的

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你們了 我很在意你們
也許真正害怕失去平衡的
不是Right 也不是Left

是我吧。


有時候我很害怕自己
為什麼總是那麼喜歡我身邊的人
偏偏我被劃一刀的時候
又是那麼容易就流血
偶爾我自己也就是一個天秤
在害怕與釋放中不斷的拉鋸著

Be Strong.

當我不能克制自己的熱情的時候,
我就只能把自己訓練得更強壯。

我愛你們 :)

3 意見:

Wein 提到...

Hi~ 來逛逛妳豐富的Blog了...
看來我要來跟前輩請教一下了
跟妳比起來,我的Blog東西好少喔>"<

匿名 提到...

恩...為了愛!!!
你只好練壯一點!!!

CASIO 提到...

OMG
是小哥哥
你畫的圖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沒想到你美工能力那麼強阿!!!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