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想要怎樣

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
說實話不行
不說實話也不行

我覺得我每次都是發自內心說一些話
好阿 很殘忍怎麼樣
我就是很殘酷阿
罵我阿 又怎麼樣
是不是你們有問題就來問我的
是不是你們總是發現我說的很有道理
是誰說要我罵醒你們的
是誰說要我告訴你們事情真相分析給你們聽

不是嗎?
不是的話 好阿
以後有什麼屁事都麻煩不要來問我
你們麻煩自己解決

如果我不是為了幫你們我說這些幹嘛
不是發自內心的為人家好 我這樣到底幹嘛
你們以為我很愛瞎聊天 
很愛浪費我的口舌一直提醒你們是不是
我就是口水很多?
我就是不講話會史是不是?

你們知不知道多少次我告訴自己不要再理別人
多少次我就是打定主意我要閉緊我的嘴
可是你們來找我
話雖然很難聽 
但是你們要聽事實我就還是講了

為什麼現在又要這樣
讓我後悔我說出來的話
到底是不是在耍我呀?

我常常想要顧全大局
常常想要讓大家都減低傷害
但是我發現這真的太難了
我達不到你們的要求
我做不到真的那麼面面俱到

大家都說我對每個人都很好
為什麼沒有人看到我對每個人的付出
卻只是嫌我濫情 嫌我對你們不特別
但我一旦特別了
又會有人說 「看吧!  她又要發卡了!」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讓我那麼後悔
後悔我曾經那麼真心地對你們好過
為什麼要說成是我亂撒網
為什麼要說成是我到處愛對人耍熱情

為什麼我真心喜歡一個人關心一個人的時候
我在想怎麼對對方最好的時候
我很認真 我變得很謹慎
甚至忘了自己的可憐的時候
卻又要被說成沒熱情, 冷酷...what else?

我好傷心喔
每次都被人家扭曲

我一直在哭.....
好久沒哭了耶 該死


這一切都讓我很傷心
只要我不喊痛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我也是會難過的

你們這些壞人,恨死你們了啦。

8 意見:

匿名 提到...

人都這樣 就像瞎子摸象 抓到一點形狀 就決定一個人的樣子... 這需要一點智慧去超越 但很苦... 我是超越不太瞭啦 跟你一樣 那種幾乎是對人格的污衊 我是超級受不了的... 這需要時間和一點機原來證明... 我絕對不是花心大少= = 我可是一點本錢都沒

CASIO 提到...

我才沒本錢咧!!!!!
我根本就把感情的事情看得很重
不管是友情 愛情 親情
所以我根本玩不起!!!!!!!!!
也不是我沒說出口就代表我不重視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委屈耶~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是不是大家真的都不要我對誰好
我都不要笑是不是










誰鳥你們阿 damn

匿名 提到...

誰叫妳是正妹咧XD..

我好像應該要奮慨一點!!

誰叫妳是正妹咧!!!!!!!!!!!!!!!!

匿名 提到...

妳還好吧?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跟妳說別太沮喪囉~
真正值得妳難過的人是不會故意讓妳傷心的!
cheer up~

匿名 提到...

哇喔!!最近情緒真的很不穩喔!辛苦辛苦了!加油阿~!

CASIO 提到...

哪有啦
阿D亂講!!!
我才不是正妹啦
小P比較正啦>/////< (亂入)

哇 我的直屬學長Kyle終於出現了
好感動喔
原來都有在偷偷follow我的blog :P

最後
方大同祝你搬家順利!!! :)

匿名 提到...

卡卡加油阿~~~
撐過不好的事之後,好事就會發生了
hold住阿!!!!

CASIO 提到...

唷!!!!
謝謝你阿春春!!!!!!

我好懷念你的口頭禪
"馬的 超強的阿!!!!"

每次你這樣說我都覺得你真的很MAN耶XD 撲
超好笑的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