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一隻迷惘的魚

最近在找工作
不過說真的
我就算花一堆時間去看工作內容
也常常真的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甚至請別人告訴我的時候
我也常常都是有聽沒有懂耶
所以對我來說 
我真的很難去衡量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或是有沒有能力去做哪份工作 Orz

天阿 這時候根本覺得我是一個小白癡XD

不過學長都會很好心的說
「一開始這樣是很正常的啦~就先投投看再說啊!」

不過又會有另一派的人說
「第一份工作真的千萬要慎選唷!!!」

好像都很有道理
這世界上有道理的時候真是太多了
我迷惘了
感謝在最近曾被我以求職問題騷擾過的大家 (跪拜)

不過還是希望我有在投的公司都能快點邀請我去面試
COME ON!!!
我希望至少有一個被拒絕的機會阿!!!!!!

在這之餘
我的爹爹最近天天都會在我的耳邊說:
「聽說最近台大博士班要開始報名囉....」(迷幻之音)
「你念博班之後也就可以放心的開始交男友了~」
(What? 原來現在還不行哇?!!!)
(真是感謝您的開明阿!)

我想我的追求者真的不用浪費時間追我了(If there exists...)
大家有緣再會~ (揮手)

.......  。

囧. EN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你老爸也太好笑了吧!!!
原來你博班才可以交男友唷
看來我比你早個兩年XDXDD

CASIO 提到...

恭喜你
你真是個幸運的女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