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我要發飆了

我終於知道一個人生氣到極點的時候,
是罵不出髒話也哭不出來的。

真的很想要砸爛身邊的東西
身體裡一個聲音說: "冷靜, 冷靜, 冷靜, 沒什麼"
另一個聲音說: "冷靜個oo阿 x"


.............................................. 。


沒錯
我就是不要冷靜
我就是要發飆氣史自己一天
就是唯獨今天我不想要理性

真是該死的

該死的 該死的 該死!!!

沒有一件事情是好的!!!!!!!!!!!!!


天啊我連打鍵盤都好想砸爛鍵盤
我不應該再碰任何東西了

真是該死的!!!!!!!!!!!!!!!!!!!!!!!!!!!!!!!!!!!!!!!!!!!!!!!!

除了髒字
我擠不出別的字了

很好
該閉上我的嘴了
因為終於開始想罵髒話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一點都不好吧!!騙誰阿!!

CASIO 提到...

還好啦
你也知道我都氣不久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