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Dear 春天

<("""○""")>
最近大家的blog怎麼都喜氣洋洋的!!!
感覺一堆人在戀愛了唷~
春天到了唷~
不錯唷!!! 

祝大家採蜜成功阿 :")
送上我爹爹拍的照片一張
他最近迷上攝影了



WHAT?

你們以為我是真心在祝福你們的嗎?
Come on 
我怎麼會是真心的呢
我當然是帶有酸意的呀 噗!!!! = 3 =

我才不希罕呢
我要認真找工作
才無心於那些花花草草

戀愛算什麼!!!!!!!
我才鼻要咧!!!!!!!










好吧 其實很重要
真心祝福你們啦 :P
 (最後一句還是露餡兒了XD)

我就是愛耍三八阿~
怎麼樣~~~~
還好我有開一個blog耍三八~~
想耍就可以耍~~~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咬我啊 笨蛋

En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學姐你好三八喔~~

匿名 提到...

寫出這篇,可以當作是妳開始恢復正常了嗎?恭喜你脫離壓力阿~~

CASIO 提到...

哈哈 人家就是這樣阿>////<

ㄆㄨ
我寫這篇跟壓力有沒有根本沒關係阿
不用那麼快恭喜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