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天阿好反胃

天啊 大半夜的我居然在這邊寫反胃的文章
因為真的整個頭皮發麻耶
害我都無法好好睡覺

好不舒服喔!!!!!!! Q口Q

好噁心喔!!!!!!!! o__O"

為什麼有東西可以讓我覺得那麼噁心阿
只是看一眼而已呀...
天阿 有種過敏的感覺耶
不不不....不只過敏
應該是類似我看到蟑螂的那種fu
好像那個噁心巴拉的鬚鬚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真的是有夠噁爛的啦.....囧
好想罵髒話喔
用蕭閎仁的新歌歌名來代替好了
「法克 U」



惡靈退散!!!!!!!!!

還有不要問我是什麼
我不想講
因為我絕對不會讓我嘴巴說出那噁心東西的名稱的!!!!!

去睡覺了
明天還有面試 
內湖好遠唷.... (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