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秀一下滑雪技


之前十二月多去韓國滑雪拍的
跟我一起去的是哈薩克的Saniya
她人很好!!!!!






不過,滑雪真的好難唷
一直狂跌倒
我根本不敢爬到山坡上滑
真的很遜....囧rz

後來回家好多地方都瘀青耶! (呼)

不過真的很好玩 啾咪~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我小時候也有去過!國小的時候吧!那時候首爾的名字還叫漢城,我也是不敢爬到山坡上,也一直摔倒(我還跌到旁邊的溝裡面去!哈哈哈!)但是很好玩很有趣阿,但那時候心裡還是吶喊:滑下來的人都超帥的啦~~!!

CASIO 提到...

真的
會滑的人真的是帥到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