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睡前心得

今天無意間跟人家討論到這問題
接著我就覺得
如果有兩種選項:

1. 告白了被打槍很難過
2. 從沒對自己喜歡的人說出「我喜歡你」 

說什麼都一定要選擇的話
(當然是在自己跟對方都單身的情況下)
真的還是覺得不想要發生2
那種感覺實在太噢了!!!!

總覺得事情過去了之後
我會傾向把1的情形當作自己的玩笑在開
ex:「唉唷 很可憐被打槍了啊Q口Q...」
因為怎麼說都好好表達過自己的心意了 
所以自己也不以為意啦 
畢竟都努力過了
得不到對方的心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那種玩笑不是說後悔喜歡過對方
而是對自已的一種調侃 但卻是開心的

但如果是2的情形
我總是還會常常回想到那個時候
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懦弱
總是騙自己說 
「跟對方當朋友才會長久。」
好像其實是一種沒有勇氣的藉口
因為覺得自己會失敗 不可能成功的
所以乾脆不說了
怕當不成朋友
乾脆讓自己的形象維持在現況

其實
如果真的是真心的朋友
又怎麼會因為這樣就當不成了呢? (我覺得啦)

我想講的是:
喜歡就說出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喜歡人家就拒絕對方 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我實在是很討厭
喜歡對方但是說不出口的感覺
實在是太噢了
那種噢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悶 (有經驗的應該可以體會啦)
而且時機過去了也換不回來了

喜歡的時候
我就是要猛丟球
丟到你覺得我對你有意思

沒錯,我就是有意思。(後面感覺可以接"咬我啊 笨蛋"XD)

後言:
不過寫這篇當然就是指
我有過2的經驗呀!!!!!!!!
一想到還是覺得很噢....>__<*

再往好處想
也許得不到的才是最美麗的吧:P

2 意見:

流龍馬 提到...

仔細想想,重點就在你說的是不是"真心的朋友",我以前選2的情況就是判斷出對方只把我當成場面的朋友,而也有遇過選1之後才發現對方不是"真心的朋友"而之後當不成朋友的,回憶起來還真是辛酸呀 ><

CASIO 提到...

拍拍~
重點果然真的是"真心的朋友"這點耶!!!
不過感覺起來
好像有很多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