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情歌 (My Version)

不好意思
因為我太想唱這首了

所以就自己錄了XD


    


不好意思
因為我太想現了

所以就貼上來了XD

8 意見:

忠實歌迷 提到...

好聽
滿分

dardeaw 提到...

你有低音瓶頸喔
要跟講話一樣

CASIO 提到...

哈哈 對阿我都低不太下去

小小同 提到...

brave~~~~

CASIO 提到...

噗 我想你是想要打"Bravo"吧! XD

Wein 提到...

很好聽壓~ 給妳一個一百分!
請看我的圖示XD

CASIO 提到...

是小哥哥!!!!!!!!!

哈哈 謝謝~
圖太酷了啦
好可愛唷~~~~~~

我最近超愛逛你的blog耶
可以把你的blog加進我的最愛嗎 >////<
你的圖實在太棒啦
看完心情都大好耶!!!!

一定要參加比賽啦你
我支持你~
整個就是文藝青年阿:)))

PS>> 還有我也會彈鋼琴喔:P

Wein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維持下去的~

彈鋼琴ㄟ~ 看來你是文藝氣質女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