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Oh My God

我想我寫了這篇文章
大概很多人會覺得我真的是花癡

那又怎麼樣!!!!!! 我才不在乎咧!!!!!!!!! (狀似崩潰XDD)

但是
事實上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喜歡在我的生活周遭找尋一個我欣賞的男生
當然是一次一個就好
然後不做任何事情不要緊
也可能對方根本不知道
就只是欣賞他 更甚於 也許是默默的暗戀他
當然看情形而定

然後當我認真的工作完了之後
在空閒的時候 我可以默默的回想這個我欣賞的人
想著他說了什麼 或是我對他的好感
或是偷偷上星座板查詢他的星座 
幻想我跟他也許有著什麼一絲的可能 (噗 突然覺得好好笑)
 
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
OMG
這種無聊的舉動在我的人生中是多麼的重要阿!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 Life's cute.

嚴格來說
好吧 我就是個暗戀狂
SO WHAT? (耶..有呼應到之前那一篇耶)

但是最近真的很無聊
沒有什麼這樣子的人出現
阿! 突然覺得真是空虛斃了阿!!!!

讓我只好拿出松山健一來代替了
OMG
他真的太會演戲了!
不愧被稱做為變色龍演員!!!!!! 
從「一公升的眼淚」的負心漢學長
到「死亡筆記本」的L
還有「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根岸崇一
最後是「守財奴」的風太郎

太讚了他 Bravo
差點忘了
還有他的翹嘴唇!!!!!!!!!!!! (大心)



或者是"Gossip Girl"裡面的Chuck Bass
Ed Westwick飾演的

OMG
OMG
OMG

他那惡魔的眼神 
低沉的嗓音 
OMG 簡直是太吸引人了
難怪前幾天我夢見他在跟我吃麥當勞

不要再用那種勾人的眼神看著我了
Chuck! Stop!!!!!



不好意思
委屈你們了
就暫時當成我的暗戀對象吧 >////<
I LOVE U 

可以看完這篇文章的
也是滿佩服你們的
太無聊了嗎?

End.

5 意見:

Kyle 提到...

看完之後忽然發現被婊了 >"<

匿名 提到...

很像你的作風啊!
但是你說過你不喜歡處女座 你污辱我族群的榮耀

匿名 提到...

給我記住 哼哼XDDD

CASIO 提到...

小書僮是誰阿?
我猜不出來耶XDDD
最後面是開玩笑的啦 噗

R2先生不要生氣
我沒說不喜歡你們
只是說沒對處女座的來電過而已XDD

CASIO 提到...


為什麼我回完之後才想到
曾經大學的時候有暗戀過一個處女座的男生?
XDDDDDDD

好吧 我收回我的話
不好意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