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惡夢! 噩夢!

e04!!!!!!!!!!!!!!!

一定要罵一下髒話
昨天晚上夢到超級可怕的夢
我真的差點要瘋了................

一開始
就是我夢到我要拿一個東西
結果底下藏著一隻超級大蟑螂 碰到我的手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知道我有多怕蟑螂的人就會知道我真的是會瘋掉的type)
而且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被人家逼著要用我的手去抓蟑螂
天啊 我真的就要哭出來 囧"

接著我夢到我的房間有一個小氣窗
有一個穿著藍衣服的男生
一直從外面看我
然後他想要進來 但是窗戶太小進不來
他就一直反覆的嘗試要把自己塞進那個小氣窗 想要爬進我房間
接著他又一直從外面丟球進來
我一直差點被砸到
DDDDDDDamn it
it's really fuxking scaring!!!!!!!!!

--

後來我媽說
她在房間外面聽到我像嬰兒一樣一直哭著叫"媽媽~~ 媽媽~~"
結果進來看我
發現我一直發出哭聲 又一邊還在睡覺
然後我有點清醒過來(因為聽到我媽在叫我)
我就跟她要我的娃娃抱枕
她就把抱枕放到我懷裡面給我抱抱
然後我就好一點了Orz

靠 我真的差點沒被嚇死

我朋友說是我壓力太大導致.......

原來這就是壓力阿( ̄ー ̄;)

2 意見:

小同 提到...

哇............!!

CASIO 提到...

...........嗯 很可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