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中島美嘉 - ORION



中島美嘉-ORION

作曲,作詞:百田留衣

 
<中文歌詞>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I believe 

在寒冷的回家路上 
只有星星陪伴著我 

就連剛剛深信不疑 
你淡淡的體溫 
似乎都快要遺忘 

直到現在才第一次意識到 
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我總是在哭泣 
連結你我 冬天的星座 
我尋找了好久 
永遠不會消失 
I believe 

真實感受著你的手心的溫度 
永永遠遠 都不要放開 

好幾次想要告訴你的話 
反反覆覆卻無法吐出口 

為了單純的事而微笑著 
讓我溫柔的包圍著你吧 

細數著流星 
是你讓我明瞭 
與你相遇的奇蹟 
是我生存的意義 
I believe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I believe 

我好想告訴你 
I believe

2 意見:

ⓐⓘⓡⓔⓝ 提到...

在公司不能看土豆網~~ /__\

CASIO 提到...

快點聽啦 這首歌超級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