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四月的最後一天



這天,是我親愛的邱小菁生日~
這位正妹人正在密西根念書
我希望她事事都很順利!
天天開心! 也都得能到她想要的東西!! 

I really miss u very much.
Happy Birthday to you!!!!

BTW,
昨天無意之間
我向一個還不是很熟的朋友
講了一些我之前的很多負面情緒
接著開始探討人性的黑暗面
然後害他的心情也低落了起來哈哈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P

我想我真是一個非常注重心靈層面的人
我也敢直講
其實我覺得我和很多人
都只是表面上的熟 而不是真正地熟
事實上
經過了一些事情後 我發現
當哪種朋友都可以 (表面的, 很熟的, 喝酒尋歡的...)
重點是只要適合就好了
又有何不可? 

當哪一種朋友都有哪一種朋友的好處~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隱藏的一面
當我覺得你不想讓我看到那面的時候
我就不覺得你跟我可以稱之為「熟」
我說的是比較保守了
但是如果隨隨便便就可以說「熟」
那跟隨隨便便說出「我愛你」
又有什麼差別?

總之這樣久了, 
我也不會讓你看見真正的我。

你給我多少,我就給你多少。

沒有得到回應的東西
不斷的熱臉貼冷屁的事情 
我做不來啊!
我就是很實際的吧!
即使一開始有那種瘋狂的迷戀期
當下的自己 甚至覺得可以付出不要回報
哈哈那又能撐得了多久呢?
久了有一天
我就會發現自己醒來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最悲哀的是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我們都需要回報。

不要以為我們那麼偉大
所以 別讓某些自以為是的人吃定我們
除非你自願想被吃定
但我實在不樂見這樣的情形
因為我喜歡自尊
自尊是個很有價值的東西, 充滿著力量

有一種邪惡的念頭,
我喜歡看自尊出現的時候,
別人(甚至是我自己)臉上那種極其錯愕的表情,
哦 也許還參雜著一點所謂的「後悔」。

2 意見:

林昱凱 提到...

的確~越長越大~就會發現其實朋友中越來越多的functional friends

CASIO 提到...

真的啊!
不過哪種朋友都是值得當下好好珍惜的啦
當然別是那種一起去作壞事情的酒肉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