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April Fool's Day

當天早上收到一封簡訊
E先生說目前為止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愚人節整人
就屬我去年4/1整他的節目
還祝我今年整人成功

呵呵呵呵呵
這應該算是被稱讚吧(得意)
不過想想
能用我那種梗來整人的真的也沒幾個了!(再次得意)

結果當天本來沒想到要整人
直到晚上我被整了之後....
千千萬萬沒想到阿 可惡

然後我只好打電話給黃小黑先生
用了一個極爛的梗
小黑我對不起你
你非常顯然地是我愚人節的犧牲品
不過因為有整到你
You're the ONLY one.
讓我今年愚人節總算也是有一個業績了

在這邊特別感謝黃先生的贊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