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THAT IS...

曾經聽過一個信奉基督教的老師回憶起,
說她開始信教的那天,
當時她很無助,
有一道光,
不清楚當晚有沒有月光,
不過就這樣透過窗戶灑落在她的床上,
那束光打在她毫無防備的身上。

眼前一亮,
全身浸浴在那樣暖和的光之下,
頓時她覺得她懂了,不害怕了。
這世界上是存在著神的。

如果要我想像,
我想,現在會打在我身上的都是些個什麼呢?
我不信奉西方神教,
耶穌不會在我身上做記號,沒有那種類似GPS的東西,
所以也許沒有奇異的光束會來我的房間尋找我。

我希望投射在我身上的那樣東西:

以視覺來形容的話,是一道彩虹,
因為我喜歡顏色鮮豔。

以味覺來形容的話,是多種口味的棉花糖,
我向來喜歡那種軟綿綿的觸覺,
當我的舌頭觸碰到的時候,瞬間在我嘴裡化開,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膩到不行的甜,
讓我皺眉的酸,
讓我有衝動狂喝一百杯水的苦滋味..

不知道是哪一種,
但我很願意都嚐一遍,
原因?

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很酷。

1 意見:

dardeaw 提到...

你在味覺的形容比較多
原因是因為你比較貪吃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