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說:「今天的天氣真差。」

我猜我可能得罪誰了
為什麼找工作的運氣那麼差...
有想去的offer也可以變到沒offer
想進的公司都不收新人
每個都是要有經驗的
偏偏我又很弱 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我想是我太天真了
沒想到景氣真的是那麼差
沒想過理想的工作居然那麼難找到......

這邊投投 那邊投投
投到我都暈了
搞到我都開始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好不容易有了offer
想去A的時候 就會有人說B好
決定去B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B沒了然後A也沒有了
囧....

我每天都在動搖。好累。

其實我也是可以慢慢找
但是我好窮喔
我今年的保險費付不付得出來都是個問題
連想去補個英文托福都沒有錢
出去聚餐都要挑便宜的
明明我想吃好吃的啊!!!
吃個一頓貴的 那之後好幾天都不能再吃太貴的
人家約我出去玩 我第一句話就問:「要多少錢?」
Damn, 窮酸到我都討厭自己了

現實就是那麼難堪
現實就是會令我爹爹說出某些話,逼我去念Phd:
「我們家就是沒錢,唯一能讓別人尊重你就是你要學歷高。」

現實好直接啊,
是多麼的明目張膽。

不過我從來沒後悔我晚畢業去當交換學生
才碰上了這個經濟風暴
有得必有失
我是這樣想的

最後說一件事情:
我已經聽膩了有人跟我說
「憑你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了吧!」
..... 我就是找不到更好的了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這句話了啦

今天天氣很差。

5 意見:

airen 提到...

台北人不是都很有錢嗎
會窮嗎~~
至少有房子阿 台北房子貴死人...

CASIO 提到...

哈 那是別的台北人有錢啊
我們家不是啊!
而且我才不想跟家裡拿錢...

dardeaw 提到...

啊啊 景氣快好起來吧
我昨天夢見有人撐不下去跳樓了

感覺你很挑 是因為你期待很高吧
但是看到這篇文章覺得真的沒得挑了
你現在手上有的offer就先去啦

Wein 提到...

幫你加油打氣~現在真的時機不太好(嘆~),找工作除了實力以外還要小小的運氣:)換個角度思考也許你想要的工作其實內容不是心目中的那個完美,所以我是覺得就慢慢尋尋覓覓囉,祝你可以得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XD

CASIO 提到...

哈哈哈
謝謝你啦小哥哥~~
不過現在好像找不太到錢多事少的啦 哈哈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