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搞笑的不黏

一直以為自己很酷
好像都不會黏人家阿
或是也不會一直要人家陪我之類的
因為不太想要麻煩人家
或是讓人家覺得我很黏膩~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那天毫無羞恥心地跑去跟某女士說
「欸,我覺得我很不黏耶! 對不對?」
結果她說:「你哪裡不黏啊,你根本超黏的吧.....」
接著露出了無奈的臉!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說「我很黏很要好的好朋友」吧 ;P

然後仔細的回想...
還真的沒錯耶!!!!

不黏好像只是因為跟對方還沒到超級無敵熟
(真的要很熟很熟)
只要一旦到了超級無敵熟的地步
然後對方又剛好生活在我的周遭的話
我一有空的時候
就會一直找人家玩或是陪我吃飯
如果不能陪我 或是剛好對方有事情
我居然還常會烙狠話說:「我恨死妳了。」(生氣)
不然就是冷冷地說:「哦,那算了。」(偷偷不悅)

然後明天又打電話給她找她出來 (狠話根本就亂烙的咩)
XDDDDDDDD

而且我不是開玩笑耶
我是當下真的會覺得很失落
因為就是整個人一頭興沖沖想要找對方出去
然後突然被打槍的那種fu (很慘的) (有點像白癡)

唉唷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的這種變態行為...囧~
為啥我自己都不自覺地做出這些舉動?
而且是depends
就跟我會向某些人狂撒嬌
撒到讓對方想吐
但是又對另一些人做不出來這種事情 是一樣的道理 ('__')

不管啦
我就是想要可以陪我啦 >////<
給我黏啦 齁齁齁齁齁齁~~
還有不要拒絕我啦 嗚嗚嗚嗚嗚嗚 >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