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學習如何微笑

1

2

3




......還真的笑不出來。


我好沮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9 意見:

小同 提到...

繼上次無言的小點點之後,現在變成數字了阿~
最近真的比較少遇到你捏!!
瞧你忙的!加油喔~辛苦你了~

dardeaw 提到...

為什麼要123??
木頭人喔

dardeaw 提到...

開心點啦~
你開心最重要啊

dardeaw 提到...

開心點啦~
你開心最重要啊

dardeaw 提到...

啊 我剛剛送出按了兩次啦
原來按兩次就有兩篇喔
怎麼會這樣~

這次我多按幾次試看看

dardeaw 提到...

啊 我剛剛送出按了兩次啦
原來按兩次就有兩篇喔
怎麼會這樣~

這次我多按幾次試看看

dardeaw 提到...

啊 我剛剛送出按了兩次啦
原來按兩次就有兩篇喔
怎麼會這樣~

這次我多按幾次試看看

dardeaw 提到...

哈哈 還真的勒
慘了 會被你罵死
好啦 你要開心點比較重要

CASIO 提到...

方大同感恩你!!!!!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
你也要加油喔 :)

R2先生
你也太搞笑了吧
我噗的笑出來了XDDDDDDDDDDD

不要刪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