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了!!!!

我忍不住要伸出大拇指
再獻出我如雷的掌聲

「怎麼會那麼可憐阿?」


我聽著那些人的故事
看著那些人像狗狗般無辜的臉
他們在我面前表現地多麼誠懇天真
他們的語氣是多麼的讓人憐惜

我忍不住要替他們撻伐這個社會是多麼的無恥
我吞進去了那些惡毒的髒話
但我的內心是激動的

我需要克制自己。
 
「我不是他們,我不必替他們激動。」


所以我微微笑的安慰他們
盡可能的想給他們擁抱

通常這個moment
深喉嚨先生就會出現了
這些深先生們會好心地告訴我故事的真相
故事從另一個角度看到底是怎麼發展的
我很感激他們,
因為我一向喜歡知道真相,即使是殘酷的。

天啊 原來 
故事是那樣地精采!!!!

我甚至懷疑這不是一樣的故事
這不是吧?
這跟那些讓我憐惜的人跟我說過的情節
怎麼相差那麼多?
到底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是我眼前看見的忠誠地令人不捨的小狗狗
還是一個很會踢皮球 披著狗皮的豺狼?

我側著頭呆掉了
想著我上一秒鐘 
才為他們討厭這個世界

這一秒鐘
我看著他們的臉 

我笑了

我還是笑了
已經分不出來是哪種類型的笑容
但我還是伸出手臂抱著他們

聽他們說話 跟他們說話 表現出喜歡跟他們說話的樣子

只是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底流露著一絲的厭惡感
刺激著我的胃 散發出一種嘔吐味

隱藏好自己 (這也許就是我的可恨之處) 
我繼續笑著 抱著他們
但我知道

我永遠無法再像當初的當初那麼相信他們了。

也不可能再回到當初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