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兩個認識12~13年的超級好麻吉
Jessie謝 & Avril薇

這兩個人
很奇怪
我就很愛黏她們
也很愛跟她們說話
跟她們說話的時候也都直接到不行
一有煩惱 立刻就忍不住傳簡訊給她們

生氣就直接生氣
哭還一起哭
有時候同個期間還會發生相似的事情

黏到我每次出門十次有八次都是跟她們
有時候是跟謝 有時候是跟薇

黏到我爸媽都說
你是不是在跟謝或薇交往阿!!!? (質疑)

不過人真的是很有趣
有時候我覺得
我還是不懂她們
就算認識了那麼久
我還是無法完全了解她們

但是那又如何
我只是想勾著妳們的手
跟你們說些我從來沒跟任何男生說過的噁心話
講一些無邊無際的幻想和心情
我說的話妳們都會相信
我也相信妳們說的話

太讚了

我想 妳們出嫁的那天
我一定會大哭的
Definitely.

晚點再來好好介紹你們 :P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齁齁齁
好害羞唷 >////<
我老爸跟老媽也跟我講一樣的話
怎麼每次打電話來的都是賴跟薇阿
怎麼每次都是跟賴跟薇出去阿
妳們乾脆一起去相親好了啦
哈哈哈 都要笑死我了啦

CASIO 提到...

cccc
看來我們的父母都有同感耶:P

哀 我不希望有要跟你們一起相親的那天
拜託老天爺! 不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