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哇賽!

事實上這個時間
應該是我的睡覺時間
但是新年養肝計劃今天暫時中止了

主因是因為剛剛逛了很多人的相簿和blog
一逛就不小心逛上癮了
研究所同學,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國小同學...
看了好多人的東西啊~
好像一次把好久沒補完的份都補完了

嘿嘿
你偷看我,那我也偷看你
好詭異的一種感覺XDDD

總之

天啊!!!!!
時光真是催人老阿!!!!!!!!


會很想要發出 "哇賽!" 的驚嘆聲

看到同學的姊姊當年還是個大學生
現在一眨眼就已經有個白白胖胖的寶寶了
當年我去你家玩的時候
你明明還沒出嫁啊 阿姊~
時間怎麼會過的那麼快??? 囧rz

看到好多人走了跟我不同的路
有了跟我不同的生活經驗
真的覺得好奇妙喔

很高興大家都過得很好
大家都很歡樂的樣子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
不過真是太酷了!!!!!!
很不錯的感覺!!!!!!

我每隔一陣子逛一次大家的東西
每次就會覺得很熱血沸騰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很討厭這社會的黑暗面
不過這種正面的variety我倒是很欣賞
每個人走自己不同的路
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讓我覺得我也要好好認真過自己的人生

大家真的長大了啊~~~ (哭)

真不錯
看大家轉大人
我自己也有轉大人的感覺耶 :P:P

對不起
我一個人半夜在這裡很high好像很詭異
而且根本沒人在陪我玩耶
光是我自己看別人的照片跟文字就自己很熱血
好像變態狂 ((驚))
我還是乖乖去睡覺了

good nite! (chu~)

大家加油!!!!!!!

世界和平!!!!!!!!

我想看變形金剛第二集!!!!!!!!







有點乾
放跨年照片結尾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