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金毛獅王

這篇是寫來要感謝謝巽的!!!

Dear 學弟,

謝謝你常常很義不容辭的幫助我阿,
小女子深深的覺得很感動,
而且在忘記帶鑰匙類似的窘境時,
你也是立刻騎你那台坐後座屁屁會很痛的腳踏車,
奔過來拔刀相助我。

真是太感動了!!!

此外,
我還很喜歡跟你聊天阿 哈哈哈,
雖然你常常語帶諷刺的恭維我,
說一堆好聽話,
但是, 老實說我聽得滿爽的,Good Job!!!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純粹真的很想感謝你唷 :)))

謝謝啦,dear謝巽學弟~

祝你課業和愛情都順順利利唷 好羞恥唷>///<

2 意見:

Hakeem sandoh 提到...

妳怎麼沒叫我徒弟:P

下次車車會記得要墊布啦
今天明明有帶外套可以墊的
如果你還有機會要坐 我會記得鋪布的>"<
還有我要說你屁股的構造真的很特別
果然是屁屁卡卡卡

我也喜歡跟卡卡聊天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妳好忙
好像沒時間理我
人popular真好

我是超級卡卡fans
義無反顧幫妳是一定要的啦

好羞恥喔>///<

CASIO 提到...

哪有啦
我今天還請你喝飲料
不過你不要生氣啦
我真的狠常睡過頭...嗚嗚 ><

PS>>屁屁真的很痛 I hate ur 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