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這幾天看新年特別節目
有一個節目是在討論
媽媽很嚴格管教自己家女兒的經驗
就是女兒跟男生就算交往
也只能存有"友誼"的關係 而不要超過
就是不能有"超友誼行為"啦~

爸爸的話
就不用提了
每個爸爸如果知道女兒跟男朋友怎樣的話
都怒火攻心吧 氣都氣飽了XDDDD

如果放到現今社會來看的話
應該很不可能吧 噗~
我聽說現在的國中生普遍都很早熟耶 (天呀)
現在還是這種觀念的話
應該會被覺得很不open吧XDD

就我自己為例的話
我的觀念其實也一直不斷的被身邊的人影響著...

想當年大二大三的時候
還覺得天阿! 婚前性行為是一定不可以的!
同居? 怎麼可以呀?
發生關係? 天啊 著實無法想像!!!!

又等到我念到了研究所
聽到身邊朋友開始比較敢說出自己的經驗
(因為人老了都比較敢說一些A的東西 噗)

我才覺得....天啊
女人很容易因為愛情而衝動
男人很容易因為下半身而衝動
好像不可能交往很久還不發生關係的!
是我誤會了!

說真的
這樣女生真的是很危險
遇到好男人就算了
或是真的交往很久很穩定的話也是okay
但是萬一遇到壞男人的話
一不小心懷了孕 (ptt常有網友分享這種慘痛的經驗)
真的是很想史耶~ (過年不能說那個字)
還有到底小孩要不要留著
到底墮胎是不是可以的 又是很多爭議了

還是想跟女生說 也砥礪自己啦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隨便付出太多

雖然大家講求男女平等
雖然大家說要開放
但是我們的社會風俗終究不是建立在外國文化之上
到時候發生甚麼不好的事情
被講得很難聽的 還是女生
最後要負擔很多評論的 還是女生

不是嗎?  科科

又加上某男藝人上電視曾說過的一句話
令我印象很深刻
"跟別的兄弟說自己演過A片 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強很厲害"

但今天換做是女生呢?
如果去演A片
被罵成什麼公車聯結車坦克車都有可能
英文字有多難聽就可以罵出多難聽
誰又會覺得那個女生很厲害了? 放屁!!!!

男人都希望女人是自己的第一個女人
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

張愛玲寫過的一句話:
「到男人心裡去的路通過胃,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
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不過
為什麼男人的是胃阿(?)  噗~

好啦 
我承認因為我剛剛逛ptt看到相關的文章
所以想到這個點就寫了這篇文 
扯了不少 哈哈哈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到男人心裡的是食道吧

CASIO 提到...

婀 也可以這樣說啦

匿名 提到...

就是說女人會做菜 就可以征服男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