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哈哈 會動了

ellen_medium size

眨眼睛ing

原來blogger本身的伺服器不支援動態圖片唷!!!!

最近大家見到我從韓國回來
很喜歡跟我討論一個問題

"有沒有男朋友阿?"
"什麼!!!!沒有!? 怎麼會阿???"

我偶爾也會跟朋友該一下這個話題
雖然大家都覺得是我太挑
但說真的
我自己好像真的不是很積極
也不是很care這個問題

我想我對感情的態度
就是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得不到的 我也不會很強求

如果我真能找到一個很珍惜我的男人
我也很珍惜他的話
那真是太好了
那真的是我很幸運

如果找不到
那也沒關係 我會祝大家幸福的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開心

你問我為什麼找不到?
我就是沒喜歡阿!
你問我為什麼不喜歡?
我哪知道呀... :S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阿~~

雖然言語上好像有點悲哀的氣氛
不過實際上一點也沒有
不想要勉強自己跟不夠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不想要勉強不夠喜歡我的人跟我在一起

我絕不想讓自己淪落成一個
因為寂寞而找尋伴侶的那種人
也許有些人的感情觀是那樣
但我不是
這就是我的無謂的堅持吧 噗~

所以現在這樣還好啊

也許當我三十歲還單身的時候
就會改變這種想法了XDDD

anyway,我現在才二十四~~ :P
(又開始卡西歐式過度的樂觀了嗎XDDD)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堅持也許是件好事XD

本來女兒就該呆在家裡哪裡都不去呀:)

ⓐⓘⓡⓔⓝ 提到...

這樣很好啦...
去蕪存菁呀~
懂得堅持 才能等到妳最想要的~~
(話說你啥時要來跟我的白痴同事吃飯阿)

ⓐⓘⓡⓔⓝ 提到...

PS: 麻煩把旁邊BLOG連結的部分...我的名字...把"正妹"加回去好嗎... 幹麻亂拿掉啦 XDDDDD

匿名 提到...

救命呀 我不是吉他之神
我超嫩的!!!!
別折我壽呀@@"

CASIO 提到...

DD老ㄙ:
你女兒真的會哭!!!!
閣樓裡哭泣的女孩兒!!!!
感覺好可怕~ 哈哈
還有你不就是吉他之神嗎
不要客氣了 (拜)
還是幫你改成:"假"吉他之神?
哈哈哈

Airen:
你真的要介紹你同事給我唷
你什麼時候對我那麼好了
我要哭了
還有什麼連結正妹的東西是什麼?
輪家都聽不懂 >////< 噗

匿名 提到...

改什麼都好,我吉他很弱,千萬別這樣稱呼,會折壽的啦@@"

CASIO 提到...

哈哈哈
你真的超害怕的耶
好啦好啦我改一個新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