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不吐不快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事情
實在令我很不悅

但是我越想就越覺得 for what?

所以真的是不吐不快!!!

奇怪耶
約我的人又不是你
我要去不去 是我的個人意志自由吧
為什麼是你來控制的
為什麼我已經不斷地讓步
卻因為你自己一堆放大的幻想和根本不存在的情形
而把我列入危險人物?

我今天要去
明明就是因為約我的人
我想要跟約我的人出去 不行嗎?

我是怎樣的屢次幫助你
哪次不是我給的意見 哪次不是我在鼓勵你?
但 你是怎樣的屢次用你的小人眼光打量我?

我之前有風度不想跟你計較
想說是因為你天生的個性
但是你不要把我當濫好人 damn

我把你當好朋友
不代表你可以這樣控制我唷
我可以讓步一次兩次三次 我ok
但是你再因為你的一些神經質想法
試圖要干涉我的人身自由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再給你面子。

今天是最後一次。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卡唷!!!
我被震醒了XD

遇到這事還蠻神奇的^^"
就祝福她吧:)

匿名 提到...

火了火了

CASIO 提到...

火了阿

不過就這樣吧
現在就只能祝福了啦!!!!!

阿D不好意思震醒你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