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想妳

剛剛看到陳彥彥po了一篇

我也想講
我也好想妳耶...



那天阿塞的暱稱寫著:「是你創造了這份孤單。」

突然覺得
這句話真是說得好
如果我不去愛人就不會覺得孤單
那麼現在覺得孤單的我
一定是放了太多感情跟期待了

最近心情不好 (嘖嘖)
No Passion!!!!
我需要有事情或是有人給我動力阿~

我愛的人都離我遙遠了。 哭哭。

新年快樂呀大家,忘記悲情的我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哎呀!!講這樣~不是身邊還有很多人陪妳玩嗎~真是的!!又是以退為進嗎!?

CASIO 提到...

哪有玩阿
我現在很乖的

哈哈 以退為進
我有對你用過這招嗎XDDD?

喵尾巴 提到...

"我需要有事情或是有人給我動力阿~"
來呀卡西歐唸博班(陪我?) Tony 老師會給你很多事情讓你有動力的!!

CASIO 提到...

學姐!!!!!
你害我大笑了!!!!!!!
你這個壞蛋 (嬌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