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我自己來分析自己

我真的是個很吃軟不吃硬的人耶。

有時候我的脾氣真的很標準的金牛座

平常都覺得可以接受
真的不算是我刻意去忍受
只是覺得我沒特別不喜歡呀
就想說那可以順著對方的意思去辦 我可以阿~ok的

所以我很常說 "我都好 隨便"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
大家都覺得我什麼都可以接受的樣子
於是越加越多 越加越多
於是 偶爾就會出現有那樣個一天
一不小心就踩到一個我覺得很沒道理無法接受的點/地雷

有講道理的我通常都可以接受
但是一不講道理 或是沒邏輯可言的話
或是真的很不講義氣的 沒同情心的
我就忍受不住了


然後我就爆了。


一氣起來我就是很火的類型
說話也很直接 也很衝
如果我很在意你
我就更火
在意度跟火的程度是完全成正比的
因為我覺得我居然曾經浪費我的生命去在乎你!!!
去為你著想 去關心你 去在意你所做的事情的好壞

還會有比這件事情更愚蠢的嗎?

我可以搞笑 也可以被開玩笑
自娛娛人又有什麼?
形象對我來說又有什麼?

但是我卻不能忍受自己去做一件糟蹋自己尊嚴的事情
真的很恨有人把我當白痴在耍
而我居然會去在乎一個根本不值得我在乎並且在耍我的人
這就是一件我認為糟蹋自己尊嚴的事情

搞什麼阿
浪費我的生命! 混帳東西! 懶得理你了哩~ 
(這是內心生氣時的OS...噗)


但是 
近來我發現我有一個弱點

就是只要你比我先軟
你先跟我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我就突然可以什麼都不計較了
因為那代表好像你願意負責你讓我生氣的這個責任了

或是你哭了 
我就會覺得很心虛
從我原本堅定的態度 轉變成突然有個"是我亂生氣嗎?"的念頭冒出來
Orz

真是太吃軟了吧我!

好險我是女生
不然被女生ㄋㄞ個哭個兩下
我大概魂都沒了 氣都往自己肚裡吞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