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大方的哲學

我喜歡你

所以不希望你跟別的女生說話
一句話也不行 嘻嘻哈哈也不行!
但是我要故作大方
因此我說:「沒差啊! 去聊啊! 只是聊聊天也沒什麼啊!」

所以不希望你說別的女生漂亮 看別的女生一眼
為什麼你不能只看著我?
但是我要故作大方
因此我說:「真的耶! 她的確很漂亮! 你喜歡那型的嗎?」

所以不希望你有很多女生好朋友
萬一你跟那些好朋友太要好該怎麼辦?
但是我要故作大方
因此我說:「OK啊! 只是朋友嘛! 不會怎樣的~」


我喜歡你

所以不希望你沒有主動敲我的msn
如果你也喜歡我 你應該會主動敲我的呀...
但是我要故作大方
因此我說:「沒關係! 是朋友嘛! 我主動敲你也可以呀!」

所以不希望你不回我的簡訊
每次傳出去 我的心就懸在那裏等待著
但是我要故作大方
因此我說:「你一定是很忙! 你一定是不太會用手機打字!」


我喜歡你

所以我一直偷偷地蓋住我其實小到不行的肚量
盡力地在故作大方....

你看見了嗎?

你會看見我的故作大方嗎?

3 意見:

喵尾巴 提到...

天啊...卡卡這也太辛苦了吧!
要是我就會說:「我超想扁你,因為你不回我簡訊」(難怪一向人緣不好呀...)

CASIO 提到...

哈哈哈
這不是在寫我啦>///<

大家看到這篇都以為我在戀愛中...
Orz
本人依舊很沒路用的單身中啦XDDDD

匿名 提到...

哇勒!原來不是在寫你!
本來還想回一些話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