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不用訝異

下次如果有人看到我
胖的跟氣球一樣

真的不用訝異

因為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然後最近又沒什麼在運動
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而且我爸叫我不要再吃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真的要變成豬了!!!!!!!!
我不敢量體重了!!!!!!!!!!!!

Damn!!!!!!!!!!!!

(這篇文章好多"吃")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多吃點好阿~
這樣我就不怕找不到人陪我吃東西了!!
但是你真的墮落了~~台灣的東西太好吃了嗎!!?
呵呵呵~~

CASIO 提到...

我覺得是台灣食物比較油!!!!
所以易肥
然後在韓國天氣比較冷
所以熱量消耗的又比較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