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太貪心

我有時候覺得
自己應該是個很貪心的人

不管是男生女生
身邊好多人都很可愛
也都對我好好
我也很想對你們好
但是絕對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我喜歡對我喜歡的人們大笑
拉著你們的手一直不停地說話

當然不是情人的那種要好
而是真的很想跟你們當好朋友的那種好

但有時候 很多時候 
我也只能想想而已
因為我不能對每個人都這個樣子
我真的不能都那麼熱情阿
好像人真的不能太貪心
不能都希望跟每個人的關係都那麼近啊
可是有時候我又會忘記這點
釋放太多熱情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讓人沒辦法好好珍惜我的人
因為大家一定都會覺得我有人陪
我一定有很多朋友 一定不差你一個
也覺得我一定沒有多在乎你

可是有時候實際上好像不是這樣子呢~

像這種時候
我就會哈哈哈地笑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會摸摸自己的頭
告訴自己
那就是因為你喜歡那麼多人
你都想要跟那麼多人當好朋友
大家才會這樣想的啊
所以 會這樣也是有邏輯可循的

嚴格說起來
我也算是個很壓抑自己的類型
我必須要壓抑自己的熱情
這樣一來
我就相信為啥我的月亮跟上昇都是魔羯了XDD

現在每次回家
我都會反省今天跟男生說話是不是太開心了
是不是又讓人家誤會了.......
如果我說了甚麼話 是不是又不恰當了
是不是說話的表現的又太熱情了

唉 真累

這種時候就會有這種想法(不過大概只有短短的三秒鐘)

如果全世界都是女人那就好了。


我想講的是
無論如何
因為我都是用真心對待別人
所以,

我值得被用真心對待!!!!!!! (偷台詞)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但如果全世界都是男生那好可怕...|||

你值得被用真心對待

CASIO 提到...

哈哈哈
都很可怕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