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真的很過份

我真的很想哭耶
我真的很不開心啦
這次我真的覺得很受委屈

為什麼我那麼用心的結局會變成這樣

我當然知道不是故意的
我當然知道沒有人要特地對我壞

可是為什麼最後最覺得受傷的人往往都是我?

為什麼那個那麼倒楣的冤大頭就總是我?

為什麼我的外表每次再怎麼大啦啦
卻很容易因為在乎的人覺得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強壯一點
真的就說 "好 算了沒差" 
真的酷一點

我真的好委屈哦
我真的好委屈哦
我真的好委屈哦....真的......

我對別人都是很真誠的付出
我都會幫別人發自內心地想很多 也對別人很好啊
可是為什麼好運卻都不能給我多一點
為什麼不能讓我得到一點點我想要的?
即使只是一個微乎其微不代表什麼的東西
這樣也不願意給我好一點的運氣嗎?

我真的好覺得委屈唷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啦

我好氣。 真的好氣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喪志喔
你率直的性情很棒好不好
一艘船停泊在港灣中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一個人活在象牙塔中最安穩但那不是活著的目的

CASIO 提到...

ok啦
我看開了!!!!!
只是當時覺得很悶而已啦
謝謝你的安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