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記憶力差的動物

聽說今天首爾只有零下10度
不知道真的假的
因為我很孬的沒有出門
只是一堆朋友出去回來之後
都跟我說真的冷斃了
臉都凍僵了之類的
好可怕阿~~

還有我的右腳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毛病?!
是神經痛還是腳筋痛
反正就是走路就很痛,唉
已經一兩個星期了
害我都無法去運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去爬山跌倒
扭到筋一直沒好的緣故
真希望這裡有中醫阿! cry!!!

還有剛剛沒事去看了一下我的BBS板
天阿 人的記憶力有沒有那麼薄弱
難過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而沮喪的事情
嫉妒的事情 在意的事情 尷尬的事情

以前的文章
現在真的看了都沒什麼感覺了
有些字句還會想很久
想說真的是自己打出來的嗎? 囧"

人類就是那麼殘忍
也用不著廢話藉口一堆
當下很愛的時候很愛
不愛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人就是這樣啊 如同我 如同你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赤裸裸的感受
很殘酷 但是卻很真實

我從來要的絕對不是用糖果紙包的碎片
跌倒也要堂堂正正的跌倒
輸了我也要知道我為什麼會輸
考試錯了哪題我也想知道正確答案
所以我很喜歡對答案的時刻

跌倒了再爬起來沒什麼
跌倒了要繼續攤在地上也可以
珍惜時間 浪費時間 享受時間 都可以
人很難十全十美
又要取捨了 又要秤重了


唯一可以負責自己人生的人 只有自己

如果有人只要每天看著海就幸福
那又有什麼呢
如果有人每天數著鈔票賺大錢才幸福
那又有什麼呢
有時候想想 真的什麼都沒什麼了
只要不傷害到別人
又何必理會他人的想法太多呢

昨天報告的時候 外國人說
歐洲人根本不太會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們重視的是自己的感覺

不過我想 還是有個平衡比較好 both
不要都不理別人 也別理別人太多
好難 哈哈哈

最後
我一定要說
我真的是攝影界的猩猩

很難笑嗎 好 是新星啦
立刻來張證明!


我真的覺得我拍的很正點阿
小粉紅相機還滿厲害的~
應該不是我太自戀吧?! 噗噗

還有昨天德國朋友生日
去BAR慶生 還被拉下去跳舞
我就只能左右搖擺而已 什麼都不會!



不過我真的沒有醉阿
我只喝了一杯BEER
是閃光燈太亮
我的眼睛睜不開阿 Damn
雖然很醜
還是放上來給你們看好了
不然又要說我都不更新照片了 科

好晚了 c u guy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