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卦時間

聽到我來韓國當交換生
大家都很愛問我這類問題:

「到韓國有沒有豔遇呀?」
「有沒有交一個韓國男朋友啊?」

舉個例來說,
如果是謝遜的話就會說: "好想知道卡卡的八卦阿~"

但是其實
我真的沒認識多少韓國男生耶
不好意思...
是我不認真!!! 大家責怪我吧!!!!!

不過韓國平常路上的男生很詭異
我平時也很少一個人出門逛街
但少數的幾次中就有兩次遇到奇怪的韓國男生~

第一次是走在路上
就有一群要求大家辦電影VIP卡的男生 
在我經過的時候就一把抓住我手臂
我就用英文說 "我不懂韓文"
之後他要我辦卡
我就想講我只剩三個月在韓國所以不能辦
於是我就用很破的韓文數數 
從1開始數 我只是想要數到3

然後他們一群男的就瘋了
全部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阿~~~"
接著有兩三個男的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而且是猛轉圈圈!!!!

為什麼我不反抗?!
拜託...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了
還被摟得超緊!!! 根本掙脫不了!!!!!
接著趁其中一個想問我電話號碼的時候
我就逃跑了 = =

再來第二次就是今天
我晚上自己一個人在街上走
結果
有一個男的(感覺年紀也比我小)
突然就跑到我旁邊跟我十指交扣
重點是
我一直甩都甩不開!!!!! 囧 (((扣超緊的啦))))

你們有在路上突然被不認識的男生十指交扣過的嗎? 
(昏倒) (韓國人居然敢這樣做耶)

然後就問我從哪來的
我用英文說 "你是不是要賣東西 我不買"
他就英文說 "你當我女朋友阿 你很pretty cute"
我就說 "你都在街上找女友的嗎 那你去找別人啦" 
他還偷摟我的腰 被我甩開
要不就是一直猛牽我的手 (.......) 
還一直說好冷喔我們進去咖啡店喝咖啡吧
然後還一直跟我要手機號碼 

天阿 他該不會是要找ONS吧!!!!!?
況且我今天整個牛仔褲 NIKE球鞋耶
他也可以找上我? 
真是太扯了....

後來我就一直猛跟他掰掰 叫他去找別人
再加上一直狂走
他才沒有再纏著我 >___<

說真的 我每次自己出門打扮都很宅
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會找上我耶~


實在不知道下什麼結論。


不過話說我在台灣的時候
活了二十幾年
也才被搭訕過兩三次

來這邊才三四個月
就被搭訕兩三次


以此可以得知...

台灣男生瞎眼指數  ★★★★★
韓國男生眼睛雪亮指數  ★★★★★


好啦 開玩笑的啦XDDD

拜託 老天爺~
我不要這種的啦
給我個正直心地善良又來電的帥哥好桃花吧!!!!
(要求還真多 好敢要求阿XDD)

3 意見:

Hakeem sandoh 提到...

哈哈 有我耶 真的很像我的口氣~~~

可以說妳跑去韓國招蜂引蝶嗎 真是不可取 嘖嘖嘖

不過被一群男生搭訕真是太威了!!!!
我好崇拜妳呀 師父!!!!!!!

他們是在拍綜藝節目嗎= =?

CASIO 提到...

haha
你愛學我講話
我也學你:P:P

什麼招蜂引蝶阿!
我明明就是受害者阿!!!

不是綜藝節目啦
不過韓國人好像超愛搞笑藝人
搞笑藝人在演藝圈地位很大的樣子~XD

ⓐⓘⓡⓔⓝ 提到...

笑死我了
韓國人也太寶了吧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