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來吧寶貝們!

自從十月初
謝1128孜孜孜跟他的家人來韓國玩
我們在首爾相見歡之後
(有照片為證)

吃一下韓國路邊攤


還有我的外國朋友們一起

跟1128只見到兩個晚上啦 /___\
其他時間他們跟團去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
最後一天還跑去他們住的高級華克山莊的賭場
第一次去賭場呢
真的是很震撼!!!!
尤其看到隔壁有錢的日本老先生們
每次下注都是幾百萬韓幣的壓
真的是傻眼阿....囧 (((有錢真好)))

接著 上星期
我的國中外加高中同學-Miss薇
認識應該有超過12年了吧~
她也來找我玩了呀
度過了愉快的七天 呵呵呵 超開心
重點是在這裡看到好朋友
又可以一起到處逛逛 
真的是很歡喜!!!!

一開始先去機場接機
還有拿接機板呢~


用心指數爆表!!! (大拇哥兒)

然後去了很有名的Everland(愛寶樂園)
天阿
很幸運的晚上剛好又遇到煙火秀~
真的是讚斃了
應該有幾十萬台幣的價值吧
而且就在眼前 真是wonderful!!!!

跟龜兔賽跑合照一下


跟一群很可愛的韓國小朋友合照

接著穿出我這生最有女人味的裝扮
帶她去明洞晃晃
還不小心sho了一堆pping


這位招攬餐廳的奇裝異服的老伯 還摟我的腰耶 >///<

既然到了韓國
一定要去有名的宮殿晃晃
所以我們去了德壽宮
還看了守門的交接儀式表演


跟大將軍的合照

不過當天去看宮殿的時候
真的是好冷阿!!!!
還有看到下雪呢
我的手都被凍僵了啦 呼呼呼 好可憐
我差點覺得我的手指要掉下來了

之後看到了一位滿帥的守衛帥哥
因為怎麼拍都拍不太到正面
所以我們就一直狂拍他
結果搞到他也知道我們一直focus他
很搞笑XDDD


最後要走的時候 他還對我眨眼睛
哈哈哈 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七天真的過的好快喔!!!!!!
不過實在是很開心!!!!! :))))))

每天都很累 第一次覺得自己超像導遊的
也發現我這種賴床的個性
根本不適合導遊的工作
還要勞煩薇小姐每天叫我起床叫不起來 哈
也謝謝偶爾的伴遊先生三角

總之
希望這星期的韓國之旅妳有開心囉!!!!

Nice to meet u in Korea!!!!!
@^_______^@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謝賴美女的招待ㄚ
還有伴遊三角先生~~^_^
這次去韓國跑了很多點ㄚ
可是還好多地方沒逛到~~
真可惜><
下次在一起去別的國家探險吧!!

CASIO 提到...

好啊
之後再一起去日本或是澳洲玩!!!!!
哈哈哈哈:))))
跟好朋友旅遊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愛史你囉~~~ 啾~~

匿名 提到...

快去看一下nanta show,好看ㄝㄝㄝㄝㄝ!

CASIO 提到...

我跟黃大薇有去看NANTA耶!!!!
在你極力的推薦之下 哈哈哈
還不錯啦~~~
但是我覺得有一個秀叫做B-Boys的更好看耶!!!
就一堆熱舞 breaking 還有結合芭蕾
整個就很酷阿~~~~
韓國人超會跳舞的!!!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