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狗是人最忠心的朋友

也是狗最忠心的朋友!!!

這影片太感動了 Q__Q

有一隻狗在高速公路上被撞了
然後另一隻狗冒著危險
把牠搬到旁邊去...



ps...韓國人跟大陸人居然吃狗肉阿! 天阿!!!
我突然理解為什麼回教徒不能吃豬肉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真的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我現在外宿沒辦法養寵物
但是我在流浪狗之家有領養小狗喔

其實狗是種很能夠融入周遭的動物
不管身旁是不是同種類的生物 都可以是同伴喔

CASIO 提到...

是唷 你是中大汪汪社的齁!

我想養狗跟貓貓
所以我無法想像吃他們~

不過狗真的很忠心 (Y)

ⓐⓘⓡⓔⓝ 提到...

T___T
狗阿!!!!!! (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