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我親愛的小菁菁

嗚嗚嗚
現在有種好捨不得的感覺
還真有點想哭!!!! >____<

雖然知道這天遲早會來的
不過真的聽到消息 
還是覺得好久喔~
兩年好久 三年好久 
我不管 我不管 就是好久哪!!!! QQ

我的正妹麻吉邱小菁要去密西根了
有圖為證 

(還幫你挑一張不錯正的 對你很好吧:P)

我會想念你的很多事情... /____\ 真的

國中高中我們一起參加國樂團拉南胡
那段到處練習比賽表演的日子
我們還笑你大眼睛是菲律賓混血兒

大學的時候我常去桃園找你玩 你也常來中壢找我
一起聊好多天講過好多事情又都是金牛座寶寶
有些想法也特別有共鳴

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張駕照也是你陪我去考的
機車駕照 在樹林 我還記得 :D

我難過的時候你聽我講話幫我打抱不平
你遇到問題的時候我給你一堆意見
總是互相給對方鼓勵支持

你變得越來越正 我真的很開心
照理說應該要嫉妒你的啊 (?!)
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
反而跟大家到處炫耀說我有個正妹好朋友
整個以你為傲 哈哈

你總是很溫柔
我總是很好動

還有你最喜歡在很大的校園裡我騎腳踏車載你
中央載過 台大也載過
你以後去美國的校園那麼大
一定可以常常騎腳踏車了啦~~

我如果有機會
一定也要去找你玩給你載
等我阿寶貝!!!! 

加油啦 祝你一路順風
你一切一定都會很順利的啦!!!
給你一個超級大的祝福 :)))))


三年...


我真的會想念你的,
好捨不得你。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 妳看看妳啦
害我還沒出去都快哭了
我一年至少會回來一次的
我想 我在那裏一定會很想妳們
雖然平常大家忙 也不是天天都會見面 但是就是知道 心裡有好朋友的那份感覺 知道會互相支持的
多想要多看看我們一起三八的樣子
後唷 我鼻酸到鼻涕都快流下來了...我真的會很捨不得妳
還有阿 那個 照片太醜了啦
這張一點都不正(哭的點其實在這 ~哈)而且我越來越老了
賴 期待31號跟妳見面唷 記得阿
我永遠都愛妳 ^^

CASIO 提到...

哈哈
看來我文章有成功的催到你淚耶~
太好了 :P
我也期待能夠跟你見到面阿!!!!!

拜託~~ 你亂講啦
有人立刻看到我網誌
就丟我說你真的很正耶
立刻就有支持者了啦哈哈哈哈

加油喔 我會想念你的
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