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不舒服...

剛剛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airen丟給我一個連結
我還沒打開她的
因為當時我也正在看一個新聞
然後我就丟她說"這新聞好可怕喔"
接著給了她連結
之後我點開她的一看
發現居然是同一篇新聞耶!!!!

太巧了吧 天阿~~~~~ Q口Q

*註:這種巧合
有一次也在我的BBS板上發生
1128居然在五分鐘以內
跟我同時在板上po了同一篇鬼故事
因為我們剛好都在看Marvel板~
好巧好詭異阿啊阿!!!! >____< gosh!!!

總之
那篇我覺得很恐怖的新聞
就是最近情殺,車子輾過的那則
阿....真的好可怕
我邊看還會邊想像到那場景
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那麼殘忍的事情?

真的很不舒服!!!!!!!!!! = =

接著點了相關新聞的連結
全部都是
殺人 被殺 自殺 強暴 毒品...

真的好噁心
好想吐

R.I.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