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感謝狀

FIRST OF ALL
今天是我高中麻吉謝Jessie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呵呵 我們從國一就認識啦
真是熟到爛了~
祝她快點找到幸福的男孩
越變越正點 論文也可以很順利完成 :))

然後就是
最近又收到一些信件了 >///<

我又要來感謝了

謝謝溫先生
去當兵還不忘獨自人在國外的我呀
當兵加油呀!!!!!!!
變成真男人吧~~



謝謝高媽媽~ (愛心)

不過一定要用這種野豬的信封嗎!!!!
你是故意的!!! 一定是!!!!!!! 


 
謝謝阿賽!
還有她的狐群狗黨們...(阿 我失言了嗎? 不好意思我不會撒謊)

沒有啦XD 
感謝你們 802的捧遊們~
尤其是那個精心製作的小月曆

真的是有夠貼心

知道卡姑姑我腦筋越來越遲鈍了
很容易忘記大家的森日
我以後一定會照三餐翻閱 每天背誦
三餐飯前和睡前各服用一次 :P

謝謝賽, 小金(你又出現了), 高媽(你也又出現了)
還有高媽媽第二次寫在卡片背面
還自以為位置很好
結果我根本沒發現 笑死我了
擺了一整天 
到妳跟我講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妳也有寫喔XDD

我真的愛你們阿~
一定會繼續常常講搞笑的機車話逗你們開心的
嗚嗚 我好像一個小丑... ((我是嗎!!!???))

還有 謝謝嗯嗯頭學長

學長工作繁忙之餘
還可以顧到小的 小的真的是驚喜若狂
小的以後絕對不敢在你不給我喝玉米濃湯之後
再跑去光南買牙刷!
這麼叛離經道, 無法無天的抗議手法
小的我以後真的不敢再用了
那你也不要再說人家長得醜唷~>///<

感謝狀好長
都在胡扯
我想這篇只有802的人可以看完吧 呼呼噗哈哈哈!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居然真的看完了...
噗~~~
你這個瞎子 氣屎我了
不准質疑我寫的位置

匿名 提到...

妳是北七喔~還狐群狗黨哩 = =
還說自己不會撒謊 XD
唉唉 我剛剛去面試一個兩岸團
我"偷透理"廢掉了 哈哈哈
我還是好好唸書比較實在

妳在韓國加油~
該去整的地方不要忘記
回來整的話可是要多花很多錢的喔~~XD

AND 快回來跟大家跨年啦!
AND 那個月曆不要撕來墊便當!
小金仔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
看你表現啦!

CASIO 提到...

TO 高媽:
好拉 是我對不起你
你很用心啦
卡片背面位置是不錯
是我眼睛長得太大顆又太漂亮
(還想要暗中誇獎自己 我好心機阿XDD)

TO 賽:
哈哈....
你們真的是我好朋友嗎
哪有人一直叫我去整型的
真的是有夠"機噗賽"耶XDD

你哪會費阿
你可是英文小天后呢
加油阿 我支持你 應該會上的啦~

生日唷
小金生日快樂!!!!
我會永遠支持你!!!!!
(這樣可以打發掉嗎?)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我也有看完耶 XDD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我竟然是不同顏色的生日快樂耶
歐歐歐
超級喜歡妳 >////////<

快快在耶蛋節前回來吧寶貝~~~~

CASIO 提到...

哈哈 對阿
有給你不同的顏色耶!!! :D

愛你阿
論文加油
繼續好好相處當好馬吉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