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Facebook網路


(點圖可以放大唷)

為什麼Facebook可以在國外那麼紅
但是我覺得台灣還是很少人用
甚至很多人不知道

一開始我覺得這平台
只是很多應用程式小遊戲可以跟別人互動
好像也沒甚麼 就互相丟給對方玩而已
但是後來我發現
這東西真的是紅的很有道理的耶...

更新的速度很快
朋友或朋友的網絡中發生甚麼事情
也可以立刻知道
所以也可以透過這認識朋友的朋友
還可以舉辦一些party或聚會
直接發給好友 讓他們選要不要參加
而且別人完全可以即時的知道目前參加的有哪些人
照片的tag功能 真的很不賴
立刻就知道自己在別人的照片中出現了
同時也有分很多層級的保護
可以只開放給好友 也可以開放給好友跟好友的網路
也可以都不開放
最有名的一些互動的小應用程式們就更別說了
的確是很有趣 很有創意 很好玩!!!
還可以自己設計 發行到網絡中
再加上instant msg的功能
可以跟線上的好友立刻聊天

整個很有架構....太強大了!!!!

決定了
回台灣我要搞個Mouthbook
Localize的Facebook!!!!!
再整合ptt的討論區看板推文發文功能
強大的正妹搜尋engine
然後目標是幹掉ptt (真是癡人說夢XDD)

有人要跟我開發嗎XDDDDDDDDDD

整個感覺很難紅
好啦
我開玩笑的啦XDDD

而且這是我的某門課期末報告
我上台就是這樣說的 哈哈哈

我還用了幾張投影片
跟大家解釋台灣的ptt 噗
那門課有韓國人 法國人 西班牙人 墨西哥人 大陸人...
不過大部分的人看到BBS介面之後
好像都笑了
應該覺得這在台灣為什麼那麼紅吧?XDD

總之不清楚Facebook的人
真的可以玩玩看 :P

我的FB帳號就是我的msn電子信箱~

3 意見:

匿名 提到...

!!!!!!!!!!!!!PTT魂!!!!!!!!!!!!!!

話說我每次重灌電腦 一定是先裝PCMAN
比驅動程式還要早裝好

Hakeem sandoh 提到...

當作博班的論文題目之一吧

CASIO 提到...

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