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好好好結論就是

結論就是:
我只是想要你多關心我一點點
我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點
我只是想要你有多想到我ㄧ點點

然後你沒有

就是這樣簡單的結論啊!!!!!

不過這也沒啥啊
我只是誠實地想講
我的確有因此而感到一些失落

好啊
我就是幼稚~ 咬我啊~~



其實只要拿一根棒棒糖
就可以打發一個豬鼻仔的幼稚鬼呢~

不過我早就忘記了啦
只是當下有點care
反正
一定某天就會有某人驚喜地送我ㄧ根棒棒糖的
殺得我措手不及
然後我會開心到連嘴都笑不攏

我有信心
百分之兩百萬會有那天的
到時候我會獻給他我所有的感情
也許是友情 也許是愛情
外加雙手捧著送上我的整顆心

好隱諱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