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很忙

最近很忙!!!
請大家不要很想找我出去玩了哦
要不然就自己偷偷玩
千千萬萬不要告訴我哦~
因為我的心會淌血........
B~L~O~O~D~

假設我有暗戀的人
很抱歉
我沒空去對你好
或是用充滿愛心的眼神看你了
因為我很忙

假設有暗戀我的人
很抱歉
我沒空答應跟你出去約會
慢慢培養感情了
因為我很忙

假設信奉卡大師的善男信女
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很抱歉
我沒空丟msn幫各位解答了
因為我很忙

假設我最最親愛的Tony老師說
每個星期來咪挺兩次吧
很抱歉
我只能說:「噢~~~ 我願意~~~~」
人家一點都不忙 >///<


Tony老師幻想圖

/____\
我們老師人真的很好耶
感動落淚了

老師我不會辜負你的!!!!! ((吶喊))

大家一起加油唷
跟我一起信奉Tony神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