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保留

剛剛跟薇講了電話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情
此外都在想吐中度過! (哭哭)

我想吐 怎麼吐
難道這種痛苦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哪裡像呀!?)


說了很多事情.....
薇說我總是過度熱情的啊
很愛透露自己的事情
別人就會常常因為我說的東西
去判斷我這個人 那件事情
加上又毫不保留的很愛講
導致就會有人對我印象不好
常常我明明不是那樣的人
大家卻以為我是那樣子
還有...
我以為說出來很酷的事情
原來別人不會覺得我很酷啊
只會覺得我有毛病XDD
然後還說我整個人表現都很明顯
很好被猜中 所以我很容易被吃死死的
(噢~ 吃我啊~~)

然後薇又說: "希望妳不要挑戰人性"
說起來好像有幾分道理呢
我要牢記!

很高興她跟我分享我的缺點
交到這種好朋友真的太幸福了啦
我超愛妳的唷 >\\\\< (啾)
還有塞兒前兩天也有跟我來場人生的舍利子之心得分享
感謝你啊 我也愛你 >\\\\< (抱)
還有Natasi 謝謝你都願意陪我開無數場的討論會和檢討會
你太低調了
我讓你在我的blog公開出現一下好了
Thank you. :)

學會保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的課題了啦!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說愛你們了 Sorry
........是這樣用的嗎?XDDD)


我要加油
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也要讓人家相信我真的就是好人

好人吃虧又怎樣呢?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了
但是當然希望有天
我可以變成不會跌倒、所向無敵的好人
那是我的人生志願啊!

好人萬歲!!!!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我勒那我勒
妳都沒有愛我耶
哭哭 QQ

CASIO 提到...

我也愛你啦
只是剛好沒有提到你而已
不要誤會啊~~~~~~
愛老虎油~ JESSIE~~~~~~~
(大心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