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魯夫的手

今天凌晨
我被自己嚇翻了

睡著睡著
我的臉上突然掉下來一塊軟綿綿的東西
看了一下
damn 居然是我的右手啊
整隻右手已經沒有知覺了
軟綿綿的啦
就跟魯夫的橡膠手一樣 超噁心的
甩一甩它還會軟綿綿的搖動
好像在甩別的東西一樣

應該是因為我都趴著睡覺
才會導致常常壓到我的手手
然後就變這樣了!!!

之後我媽就很好心地過來呼呼我的手
看到很驚恐的我似乎想安慰我這沒什麼
但是那時候正開始感覺要麻了 (血液回流了哦)
我就大喊 "阿阿阿阿阿 不要碰我的手啊 好痛啊"
是那種瘋狂的大喊

結果我爸就嚇到衝進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我一喊完就繼續睡著了

我這樣會不會變成放羊的正妹
以後大家聽到我大喊也不會鳥我了
唉唉
正妹真難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