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久違

今天晚上真難得
有一個喜歡虧妹妹的型男
專程跑到我家來載我去吃飯
(對不起我本來想用帥哥 但發現好像不適合)
回到家之後
還收到一封專門用來虧妹妹的簡訊
真是深感榮幸呀~
我好久都沒有這種待遇的哪XDXD

好啦 開玩笑的

不過
今天的談話內容
讓我半夜coding到一半
突然覺得很想笑
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很樂

但是又不能講是什麼事情
好憋唷~~~~
好憋唷~~~~
好~憋~唷~~~

我只能說
春天真好啊!!!

oh 新戀情~
oh 我喜歡你~

滿地都飄著粉嫩的花瓣兒
滿天都是愛心形狀的雲朵
蜜蜂飛啊 蝴蝶飛啊
真是美不勝收

oh beautiful spring~

X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