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真好呢

念研究所真好

讓我超容易心碎的
讓我更徹底地了解真心真的很重要

讓我看到了很多人
也回想起認識的很多人
有好人 有壞人 有好朋友 也有不想打交道的人
有人可以自私地讓人害怕
有人卻可以在你低落的時候仍舊溫暖得跟太陽一樣擁抱你
有人很沉默但從他的眼神裡可以看出比別人更多東西
有人可以永遠伸出他的手給你依靠
有人很好但卻不屬於我

這一點也不是反話
我真的覺得來這個小社會很好
讓我體驗到很多的事情 也反省很多事情

Thank you.


2 意見:

ⓐⓘⓡⓔⓝ 提到...

拍拍…乖乖唷

(我都笨笨的)

CASIO 提到...

哈哈
我一直都很乖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