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Super Idol

最近迷戀上看這種歌唱比賽節目
還有超級星光大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Super Idol給我的感動比較大

一開始是因為研究所很多同學都在看
然後我家的人也慢慢開始在看
之後我就變成固定觀眾了 >///<

最近看到參賽者很多的故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
我們都習慣把自己放大
總會覺得自己很重要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開心也看似很大
一點點的傷 一點點的壓力 會好像很難受
失去了什麼 得不到什麼 就好像很無奈

但是看了別人沉重的故事
會覺得這些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這些在他們身上
都只是輕輕地一聲嘆息罷了

而這聲小小的嘆息
卻是用他們整個生命和人生歷練換來的...

很殘酷 也很現實
但真的很寶貴

非常寶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