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下雨天

每次下雨天搭公車
都會讓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從很多大大透明的窗戶看出去
會覺得

哇~~
外面的世界下著大雨
水花濺得到處都是
我卻安安穩穩悠閒地呆在車子裡頭呢
這種安全感超級棒的!

尤其是下雨天在公車上吃著炸杏鮑菇
剛剛想說一定要上來紀錄一下的呀
我怎麼會那麼幸福呢? >\\\\<

然後今天還是de了一整天的bug
我的記憶體還是一直狂爆炸...
天呀 我到底該怎麼辦???

不過真的十分感謝親愛的春春同學
他是我論文人生的方向盤
時常不厭其煩地被我所騷擾
還很用心地幫我想到底程式哪邊出了問題
雖然還是沒有解決
但我真的是太感激他了 Q___Q

我論文的序一定要把他的名字弄成華康粗黑體
再加ctrl+b 變得更黑
外加ctrl+u 加底線讓人有一種在標重點的感覺
字的大小設成20
不...是要放得跟封面的標題一樣大
然後我要把字的顏色弄成紅色
因為這樣才呼應你的名字春春
有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
oh~ spring (還有順便呼應我之前的文章)

但是你知道我是不太可能這樣做的
不過我心中真的很想
相信我吧
就把它當作一個美麗的憧憬吧 (什麼鬼)

5 意見:

ⓐⓘⓡⓔⓝ 提到...

嗶嗶!
公車上不能吃東西吧!

CASIO 提到...

好像是耶
不過我有很注意唷
沒有掉屑屑出來

我很乖!
我都乖乖的!

ⓐⓘⓡⓔⓝ 提到...

真的耶
都笨笨的 乖乖的唷 >////<

靠!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看到"雖然還是沒有解決"這句我狂笑XD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的名字除了你說的格式之外 再來個燙金!XD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在致謝這頁用彩色印刷,
你將是台灣史上第一人!
我強烈期待你達到這個里程碑,
口試老師看到後,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什麼鬼!"
哈哈..笑死人啦
有春天的幫忙,相信你的春天已經來到...
不論哪方面都是~
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