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真正的喜歡
應該是不會去數
我到底喜歡你多長的日子
然後還要持續多久

而是
當我回顧我的文章
我白痴的幻想
我愚蠢的縹緲文字
我智障到不行的自high文
我接近花痴的自言自語時

不小心看到日期
才驚覺 :
"噢~ 居然已經那麼久啦~~"

然後
一點點不悅的感覺都不會有
一點點後悔的心情都不會有

就算喜歡的時間繼續持續著
或是在當下就停止
也不會有一點難堪或遺憾


so what?

我就是喜歡你啊。

so what?




標題打日文好像很有fu 帥斃了

3 意見:

ⓐⓘⓡⓔⓝ 提到...

套一句歌詞就是「喜歡你沒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FEEL GOOD!

匿名 提到...

這位同學
你的第一段寫的很像我ㄋㄟ
雖然我是這樣子沒錯
可是我也是真的喜歡阿
是真心低唷 >////<

CASIO 提到...


你每次都馬真心的
花心鬼~~~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