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病厭厭

我生病了 ><

昨天把一整天吃的都吐光了
今天聞到食物就又差點要吐了
臉色據說很差
然後全身都沒力氣
講話聲音變得超溫柔!!! (有問題)

我覺得好痛苦哪............

這不在我的計畫中啊
快滾吧你
屁股病蟲們

今天都沒吃任何東西
超怕又吐的
我真的很討厭吐啦
damn it

再重申一次
我最討厭吐跟蟑螂了~~~

4 意見:

ⓐⓘⓡⓔⓝ 提到...

好可憐喔~ 秀秀~~~
要乖乖的唷~

匿名 提到...

要小心身體呀!!
我研一有一次在期末生重病完全不能工作,超慘的,感覺自己要死了。
寫論文要更注意唷@@"~~

匿名 提到...

保重阿~這個時候生病真的是很討厭。祝你趕快好起來!

CASIO 提到...

謝謝大家
我會振作的

嘎嗚~~~~~~~~~~~~~